笙歌一号

感谢关注我的小可爱,来和我念:
半年不更新,更新抵半年。

算是一个存梗吧

  


  里世界皆知,彭格列十世的岚之守护者对十世乃至整个彭格列忠心耿耿。


  对此,门外顾问嗤笑


  “他狱寺隼人是忠心耿耿,忠心耿耿的做疯狗罢了。”


  “我愿为您做任何事,哪怕是抛弃我的生命。”


  “您是我生命的全部意义,我至生的愿望是能够与您共同欢笑,陪伴在您的左右。”


  “这份感情,如果您嫌弃它不愿意接受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我会尊重您的意愿。”


  “但如果您愿意与我在一起,正视这份感情。请您不要背叛我,抛弃我。”


  “里包恩先生说的对,我是一只疯狗。”


  “您愿意接受一只疯狗的爱情吗?”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