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一号

感谢关注我的小可爱,来和我念:
半年不更新,更新抵半年。

爱比死更冷

✘这是一个包含了一切预警的预警

✘all27

✘神展开也说不定_(:τ」∠)_

✘没问题?我们走正文✔

*************(੭ु ›◡ु‹ )੭ु ˄̻ ̊ ˄̻ ̊ ˄̻ ̊ ˄̻ ̊

         这世间有很多美好的,瑰丽的事物。


  是草荇交横处夕阳的余晖,是白羽剪过天际的弧光。


  他们在平凡中绽放惊人的美丽。


  这世间有很多美好的,瑰丽的事物。


  是刀山火海不离不弃的背影,是跌落尘渊伸手而来的光芒。


  他们在平凡中不显其色,却处处不失其韵。


  他们是支撑这世间值得人流连忘返的擎天之树,是在夜空之景熠熠生辉的点点繁星。


  但这些美好的瑰丽的事物不止美好。


  淤泥叠叠的黑影在池底影影倬倬,白羽上的风痕随着振翅而抖动。


  近在咫尺的人也许暗藏越轨野心,雪中送炭的背后也是祸心之距。


  他们是光明背后的阴影,是美好之下的深渊。


  丑恶的恨令人夜夜难安,死亡的心在冰水里反复沉浮。


  但是这些是浮在海水表面的冰山一角,在平静无波的深海之下是远比表面那骇人一角更为庞大的存在。


  没有尽头的思恋,忠贞与欲望的鏖战。


  没有结局的野望,日日夜夜辗转反侧。


  在黑暗彷徨,在绝望挣扎。


  爱,远比死更冷


  狱寺隼人皱着眉头走在安静而奢华的走廊。


  他的步伐大且快,急匆匆地令路过的部员不禁猜测又发生了什么重大事项而窃窃私语起来。


  狱寺隼人并不在乎这些,他快速走进办公室,“咚”地一声关上门,也不去管因窗户大敞而导致东飞西跑的文件,径直走到桌前,打开了电脑。


  电脑屏幕上并非是什么什么绝密文件或是高级程序这类部长专属软件,反而是一个视频样的画面。


  狱寺隼人神情有些挣扎,他眉头紧蹙,性感的唇也紧紧抿起,看起来苦恼万分。


  但他的眼神却在电脑的光下折射出火焰的渴望,与,致死的挣扎。


  他深吸一口气,站起身拉住了身后阳台的窗帘,点开了播放。


  ……


  “诶?隼人呢?”纲吉惊讶地看着只要在职总部向来不会缺席的左手位,“他今天怎么没过来?”


  山本武笑吟吟地摸着下巴“似乎是有什么私事呢”


  “私事?”纲吉更加迷惑了,但看着友人意味深长地笑容,却瞬的想通了“啊,是这样”


  纲吉兴冲冲地凑近山本武,状似小声地询问“是不是上次那位安洁莉小姐?”


  山本武似也兴趣盎然,就好像所有正常的友人一样靠近纲吉小巧的耳垂,窃窃私语“上次蒙克利家族聚会我看见狱寺那家伙和那位小姐在走廊聊的很开心诶”


  “真的?!”纲吉激动的脸红起来“天哪隼人居然都不告诉我,我还担心他会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


  “哈哈哈哈阿纲总是会考虑很多呢”


  “那是当然啦”纲吉嗔怪地等了他一眼“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你们是我宝贵的家人。”


  山本武也不回话,与正好走进来的Reborn对视一眼后若无其事的分开,拿起餐具开始用餐。


  纲吉看到Reborn进来,眼睛一亮“Reborn!你回来啦?维也纳那边怎么样?好玩吗?”


  “也就那样”Reborn坐下,接过了侍人递过来的毛巾“你不是去过了吗?”


  “那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没什么变化,要说最大的变化”Reborn拿起咖啡杯“据说斯托家族走了大运,那颗维也纳明珠入了一位贵人的眼”


  “贵人?”纲吉抬起头看着Reborn仰头将咖啡一饮而尽“说起欧洲,不是一直是隼人负责吗?”


  “此贵人非彼贵人啦”山本武站起来整整领带“那我先去雨部露个脸啦”


  山本武俯身眷恋地吻上纲吉的额头,后者也闭眼接受了这一赐福


  “回见,我的首领”


  说完山本武抽身离开,走到门口后微微回头。


  那人还是一副温柔模样,眼底的依恋如莹莹水波盛满大大的眼眶。察觉到山本武的目光,那蜜色的海洋便向他而来,还小小的招了招手。


  山本武咧嘴笑了笑,就离开了。


  纲吉微皱着眉看着友人离开,不解地问坐在一旁的老师


  “阿武心情不好吗?”


  “嗯”


  “为什么?是我做错什么了吗?”纲吉回忆着今天早上所有的对话与行为“好像没什么奇怪的?”


  “嗯”


  “你不要老是嗯嗯嗯啦”


  “身为首领却对下属状态一无所知,你是想回炉重造吗?”


  纲吉鼓起脸不开心地看着口出暴言的老师,觉得他这个人真是坏的透透的了。


****************

✘我好像欠了很多债,闭关搞债

✘最近三次很忙很忙,冬天就会事很多。

✘要是大家有什么特别想看想追的就评论或者私信一下,我优先更一下


  


评论(10)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