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一号

感谢关注我的小可爱,来和我念:
半年不更新,更新抵半年。

小首领【7】上

*这是一个包含了一切预警的预警

*说明走前文

*没问题?我们走正文✔

***********(੭ु ›◡ु‹ )੭ु ˄̻ ̊ ˄̻ ̊ ˄̻ ̊ ˄̻ ̊

        纲吉已经逐步开始习惯了在彭格列的生活。


  早上起床要拉开厚重的窗帘,会有明亮柔和的阳光撒入,阳台外笹川大哥在晨练,看见他会热情地打招呼


  “早上好啊沢田!极限地来一起晨练吧!!”


  纲吉已经习惯笑着拒绝了,虽然该有的吐槽也不会少。


  【那我极限地会死掉的,大哥૮(ꈔꈊꈔ)ა】


  然后隔壁房间的斯巴达老师也会顶着略带湿意的头发走出来,微敞开的浴袍险险透漏了主人身体的秘密。


  纲吉只得在对方笑眯眯的危险表情中嘟囔着跑回房间换衣服洗漱。


  【还说我呢哼斯巴达Reborn(๐•̆ ·̭ •̆๐)】


  下楼去餐厅吃饭会遇到温和美丽的侍女长奥黛,对方会很温柔的打招呼。答应他不会把自己打游戏打到半夜的事情告诉大家。


  【虽然大家最后还是知道了_(:τ」∠)_但一定不是奥黛姐姐的错୧((〃•̀ꇴ•〃))૭⁺】


  吃饭的时候狱寺先生和山本先生会在夹菜,嫌弃,另一个人夹菜,嫌弃中反复摇摆。最后在六道先生嘲讽地“kufufufufufu”中转移炮火。


  【每到这个时候就觉得六道先生真的超级可靠呢(ง •̀_•́)ง】


  “啊隼人先生可以不用再加菜了”


  【我真的吃不了啊QAQ】


  吃完饭后就是万恶的训练,裸奔,爬悬崖这都是常规操作了。


  晚上大家一起吃晚饭,即使是云雀先生都会回来一起吃饭。然后在一群幼稚的老男人中强颜欢笑。


  【我会胖的吧(۶ꈨຶꎁꈨຶ )۶】


  这样的生活在某一天突然结束了。


*************(ᕗ ͠°  ਊ ͠° )ᕗ

✘考虑了一下还是分开了,接下来可能就涉及严肃了

✘别因为文风突变抛弃我嘤嘤嘤因为这是常态嘤嘤嘤


评论(14)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