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一号

感谢关注我的小可爱,来和我念:
半年不更新,更新抵半年。

彭格列小段子之瓜皮

【瓜皮是个好东西】


*G27的场合

“初代。。。”

“怎么了,十世”

Giotto放下手中的书,转头看向纲吉


男人是在一个清晨出现的

正是纲吉许愿的星夜的结束之刻

纲吉从睡梦中醒来,揉了揉乱糟糟的褐发,感觉嘴角还有点湿润

正为一向暴力的家庭教师今早竟毫无动静而惊讶,谁知一转头就看见黑西装的小婴儿与一个眼熟极了的男人隔桌喝茶

纲吉彻底呆了

“早上好,十世”

男人朝他点了点头

【可不是眼熟。。】

纲吉恍惚地想

【这不是我曾曾曾爷爷吗】

“那个。。爷爷好。。啊?”

男人的笑容瞬间凝滞

小婴儿冷哼一声

“不错蠢纲,懂得基本的礼貌是身为彭格列首领的素养”

“不用了十世”

男人苦恼地看着他

“就叫Giotto就好了”

“那怎么行”

纲吉还没开口,小婴儿先接过话

“那太不礼貌了”

“初代”

眼看两人之间的火花四溅,纲吉向后缩了缩,把被子往上卷了卷

“那。。那叫初代。。。?”

Giotto叹了口气,最终屈服了

这个暑假满足了纲吉所有的幻想

清晨温柔的问候

漫步河边的悠然

商业街的喧嚣在男人身边都会渲染些色彩

夏日祭的烟火与苹果糖

终于在一个傍晚,清风徐徐

夏日要过去了

纲吉在多日的心理准备后,总算有了站在男人面前的勇气


“我。。我会努力的!虽然。。虽然。。”

纲吉通红着脸,小手交叠在身前,手指不停揉捏着衣服下摆

他不敢抬头

生怕看见男人淡漠的神情,以熄灭了他好不容易点燃的觉悟的火焰

“虽然我很没用。。是废柴纲。。但是。。但是!”

Giotto未置一词,橙红的眼眸看着男孩

纲吉感觉他马上要头冒白烟,超直感从未如此精准的表达

那个男人在盯着他

“我会很努力!我想。。我想。。”

纲吉深吸一口气,大喊出来

“我想成为能与您并肩的人!!”

【说。。说出来了。。】

纲吉等待着男人的回复,但Giotto始终没有说话

房间内陷入了某种尴尬的沉默

纲吉的脸色越发苍白,他甚至有转身逃跑的冲动

Giotto长出了一口气

纲吉的身体猛地绷直

“十世”

Giotto把手放到纲吉头上,轻轻揉了揉纲吉的头

“觉悟的话,我已经收到了哦”

【诶?诶?】

“我曾经说过,繁荣或毁灭都随你,这句话是非常认真的”

【等。。等下。。】

Giotto死气模式加持的冷漠都绽开了一丝笑意

“十世是十分出色的首领了”

【不。。不是啊。。】

纲吉感觉自己的脑子完全跟不上男人的话语,大大的褐眸都成了线圈眼

因此完全忽视了男人眼中的戏谑

“虽然我觉得你不是想听这些”

【。。。】

“纲吉?”

Giotto诧异地看着眼前的男孩低着头,不作反应

“太过分了”

“嗯?”

“太过分了!”

纲吉抬起头,眼眸中烟雨朦胧

“抱歉,我开个。。”

“爷爷是个大瓜皮!!!”

纲吉哭着跑出屋,只剩下Giotto一人留在屋里,无奈地摸摸鼻梁

“开个玩笑啊”

“纲吉”


************************************************

*作者有话说:虽然很毁爷爷形象,但是爷爷很像黄哈密瓜皮啊→_→

************************************************

【瓜皮是个好东西】


*R27的场合

“Reborn?”

“说,蠢纲”

“啊。。。”

纲吉坐在餐椅上,面前是一壶他学习了许久才博得男人认可的意式浓缩咖啡,而那个黑西装的男人刚喝完一杯

“我。。我就是问问。。”

Reborn挑起眉头看向一旁局促的男孩

身为他的家庭教师,他太了解他这副废柴模样了

所以他不打算吱声,冷眼旁观男孩眼神飘忽到不知名的地方

“那个。。如果。。我是说如果。。你喜欢男孩子。。你会喜欢什么样的呢”

Reborn眼里漫上笑意,并未直接回答这个问题

“怎么蠢纲,你的春天来了?”

“你你你你少问”纲吉自认恶狠狠地瞪了性格恶劣的老师一眼,语气故作凶恶

“我怎么不能问,蠢纲,谁给你的胆子和我这么凶”

Reborn又倒了一杯咖啡,注视着平静的咖啡表面反射出他兴味盎然的表情

这头小狮子是他锻炼而成的

他举起小爪子的动作都能波动令他愉悦的心弦

“就是问问啦。。”纲吉有些气弱“你说说嘛”

小狮子见小爪子起不了威慑的效应,转而露出自己软软的腹部

而男人显然很吃这套

“大抵也就那样”

“那样是哪样啦”

“总之”

男人一口喝完杯中的咖啡,走出座椅

纲吉怔怔地看着他走到面前

“不会是穿蓝底四角裤的男孩子?”

纲吉闻言,猛地在椅子上缩起来

“你你你你”

“你什么蠢纲,要身为家庭教师的我调教一下你的穿衣品味吗?”

“你。。你个瓜皮老师!”

“真是胆子大了”

Reborn一把揪住想要逃跑的男孩的衣领,一个用力就扛在肩上

“授课时间到了蠢纲”


************************************************

*瓜皮使我快乐

*大概还会写其他cp,可以把想看的评价一下

*文笔糟糕致歉,想想内藤龙祥的女友,希望你们可以对我多点宽容,谢谢

*就是这样


评论(9)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