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一号

感谢关注我的小可爱,来和我念:
半年不更新,更新抵半年。

爱情令人头秃

*想题目令我头秃

*R27Gio

*这是包含一切预警的预警

*生贺to @方菱 生日快乐大宝贝,我掉队了对不起1551

***************************************************

 一只棕毛小兔子坐在柔软的大床上


  这张大床是温柔的橙色,蓬松的被子可以让喜欢软软绵绵的小兔子完美的蜷在里头


  窗帘是略微有些深的奶黄色,足以阻挡夜半时分的星光


  大床所在的房间的天蓝色的,高高的拜占庭式穹顶上绘满了百花团簇


  房间内有大大的圆形的浴池房间可以供小兔子在水里踢腿


  房间内有丰富而悠久的藏书


  担心有些笨拙的小兔子摔到,地上还铺了软软的羊毛地毯


  但是,这些美好都无法掩盖一个事实


  这是一个囚笼


  这间位于庄园中心塔楼最顶层的房间是只可远观不可接近的


  庄园内复杂的道路设计姑且不提


  这座塔楼根本没有供人进出的门


  但这对于渴望的人来说都是不值一提的困难


  清晨小兔子乖乖的坐在床上看书,绒绒的兔耳朵还一颤一颤,脸色神情带着隐隐的期待


  突然,窗户边传来轻响,小兔子立马扔掉书跑到窗边,将头探出去看向下边


  “Giotto哥哥!”


  楼下金发的青年朝他做了个噤声的动作,环顾四周之后,双手忽的点燃了金橙色的火焰,并以此为驱动力飞到了小兔子的房间内


  小兔子在青年示意之后就捂着嘴坐在地上等待,在青年进来之后猛地扑进他的怀里


  青年揉了揉小兔子褐色的头毛,还坏心眼的弹了弹小兔子乖觉的耳朵


  “不可以碰耳朵啦Giotto哥哥”


  小兔子红着脸想要后退几步,但却被青年搂的更紧


  “你愿意和我走吗”


  “诶?”


  小兔子抬起头,却看不清青年的脸


  “愿意和我走吗,纲吉”


  “离开这里”


  “为什么。。”


  “他不愿意”


  纲吉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一个穿着黑西装,头戴黑色礼貌的男人坐在床边,神色从容


  但眼神冷漠而疯狂


  仿佛寒冬冰雪上燃烧的熊熊烈火


  他看着在青年怀中恐惧的男孩,嘴角危险的翘起


  “蠢纲,过来”


  


  “啊啊啊啊啊”


  纲吉一个激灵从课桌上弹起


  “沢!田!纲!吉!”


  讲台上的老师面色发青,“啪”的一声掰断了手中的粉笔,怒吼


  “你给我滚出去罚站!!”


  纲吉眨眨眼,晃了晃脑袋,哭丧着脸走了出去


  “唉。。。”


  “叮铃铃”


  纲吉在教室门口小小的探了一点头,看见老师拿着教案离开教室,他才如释重负的走了进来


  “哈哈哈哈废柴纲你到底做了什么梦啊”


  “XX老师脸都青了哈哈哈,这个样子”


  开玩笑的男生表演刚刚老师发怒的神情,挤眉弄眼的样子居然还颇有几分相似


  “走啦走啦吃饭去”


  纲吉在同学的笑语中戚戚然的坐下,把头窝进胳膊窝里


  “沢田!有人找!”


  纲吉一抬头,就看见金发少年明媚的笑容,他原本因处罚而黯淡的眼眸一瞬亮起


  “Giotto”


  Giotto朝他招招手,纲吉翻出便当高兴地跑出了教室


  “纲吉,这个周日有空吗”


  “诶?”


  纲吉的筷子在空中随意地夹了夹,眼神专注地看着Giotto的便当


  瞄准目标


  动手!


  飞快地夹走了Giotto的章鱼香肠塞进嘴里,


  【没办法嘛谁叫Reborn那个家伙说什么长大了不可以这么幼稚不给他弄】


  纲吉抿着筷子对Giotto露出了万能微笑


  【还好还有Giotto】


  伟大的Giotto放下筷子,戳了戳纲吉鼓鼓的腮帮


  “周日要不要去游乐园”


  “游乐园!”


  纲吉开心地惊呼


  “那一定要有时间啊,不然谁陪可怜的Giotto先生去游乐园”


  “是啊,必须可爱的纲吉小朋友陪我去”


  Giotto笑眯眯地看着纲吉挑走剩下的章鱼香肠,然后合上了便当


  “那就说定了,还是在公交站见面吗?”


  纲吉愣了愣,有些尴尬而失落的点了点头


  “抱歉。。。”


  “没关系”


  Giotto用纸巾擦好手,揉了揉沮丧的小兔子


  【谁叫我要抢走大恶魔的珍宝呢】


  


  纲吉有一脚没一脚地踢着路上的小石子,开心的跑回了家


  “我回来了”


  Reborn正坐在沙发上,闻言从侧边的客厅走出来看着兴高采烈的纲吉


  认真注视了一会,才开口


  “回来了?把书包放了下来吃饭”


  纲吉缩了缩脖子,跑上楼梯


  Reborn看着纲吉跑上楼消失在视线,摘下帽子,解开西服外套挂在衣帽架,


  率先走进餐厅


  纲吉坐在长长的欧式餐桌,夹了一口米饭,瞟了瞟Reborn的神情


  【很好看上去心情不错】


  他犹豫了一下,把想说的话仔仔细细地在脑海中审核最后一遍,尽力用最平常的语气开口


  “那个,Reborn,我想周日出去逛街”


  “逛街?”


  Reborn上上下下扫视了一遍纲吉,慢悠悠地开口


  “你是女孩子吗?”


  “那个那个。。就是。。。商店街的我最喜欢的那家蛋糕店出新品了,我想去看看。。”


  Reborn没有说话,继续吃饭


  “还有。。还有。。啊。。好像还新开了几家店,有一家是咖啡豆售卖店,正好可以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喝的牌子。。”


  Reborn意味不明地看了纲吉一眼,纲吉赶紧讨好的朝他笑笑


  “晚上来我房间”


  纲吉听到这话舒了一口气


  “好说好说”


  夜晚,纲吉洗了澡,一边擦揉着头发一边走到Reborn的房间,也不敲门就走了进去


  Reborn正在床上看书,听见房门打开,放下书,拍了拍旁边


  纲吉吧嗒吧嗒跑过去,噗的跳上床


  Reborn躲开纲吉跳上床溅来的水,接过掉下来的毛巾给他擦头发


  “下次擦好头发再上床”


  “知道啦知道啦,Reborn你真啰嗦”


  “哼”


  Reborn冷哼一声


  “也不指望你听话”


  “略略略”


  “行了”


  Reborn拍了拍他的头


  “别皮了睡觉”


  


  “Reborn你今天搂太紧了”


  “闭嘴睡觉”


  “唔。。”


*********************************************

*我写的什么啊15551,大宝贝原谅我15551

*文笔糟糕致歉


评论(11)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