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一号

感谢关注我的小可爱,来和我念:
半年不更新,更新抵半年。

【双黑/太中】夜来香【下】

【双黑/太中】(标题写这里)

情人节活动24h——14:00


上一棒:@挚爱chuya 

下一棒:@鸽子今天觉悟了吗 

♂终于发完了🌿

————————————————————

听到声响,太宰治回过头来,黝黑的枪口颤了颤,却仍然坚定地指着太阳穴。


  “这么快?真是主人的乖狗狗啊,中也。”


  “太宰治,你哪来的枪。”


  他在对面橘发少年如临大敌的目光中晃了晃枪,笑的纯粹漂亮。


  “养父给的。”


  “森先生?”中原中也死死盯着他,或者说枪,尽可能的放缓语气“把枪给我,太宰。”


  “不要,”太宰治摇了摇头,皱着眉头做出为难的模样“给了中也我就不能去死了。”


  “把枪给我,太宰。”


  太宰治笑了,开始还是眼底涌出的冰凉笑意,随后嘴角牵起,有低沉的笑声填满了这件典雅的卧室。


  “中也觉得这件卧室好看吗?”太宰治站起来转圈“典型的意大利风格。”


  “纯美的线条和合适的古典式比例,螺旋状的雕刻、细腻的镶嵌、夸张的镀金或彩色装饰,浅浮雕上的百合花和太阳鸟。”


  “把枪给我,太宰。”


  “我在这样的房间生活了十四年,”太宰治难得展露了心底最深的脆弱“我回家了。”


  “仔细想想在这样的房间干干净净的死去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把枪给我。”中原中也小心地挪着步子靠近他“太宰,把枪给我。”


  “别过来,中也。”太宰治手臂在空中晃了一下“离开或者一起死在这里,你可以选一个。”


  “别开玩笑了。”


  “想想中也长得也很好看,身上也很香。虽然我最讨厌你,但是一起死也没什么太大的抵触。”


  “太宰!”


  “拜托了中也,让我从这个腐朽的世界醒来吧。”


  “我说了太宰!”中原中也侧着身子一个跨步扑上去,按住了太宰治,两人在地毯上翻滚争斗,“你别开玩笑了你这个混蛋!”


  太宰治体术自然不如常年打架的中也,平时开玩笑还好,认真起来直接被中原中也压倒性制住,像是场景互换,中原中也抓住太宰治的胳膊向后一拧!


  “咔嚓!”


  太宰治手里的枪脱手落地,中原中也取出弹夹塞到自己兜里,将枪扔的远远的。


  “你发什么疯。”


  “我很累啊,中也。”太宰治一抽一抽地喘着粗气,显然那一下疼的他狠了“不想失去的东西,总有一天还是会离你而去。人们渴求的一切存在价值的东西,从得到它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有失去的一天,不惜延长痛苦人生也要去追求的东西……一个都不存在。”


  中原中也收回手“累了就去睡觉,我是真累了,你这个混蛋青花鱼。”


  “中也,我胳膊好疼!”


  “活该!”


  中原中也摸了摸兜里的弹夹,沉甸甸地坠在了心上。


  他抱着被子睡在了起居室沙发上,却一夜没闭眼。


  太宰治的卧室在那之后有窸窸窣窣的布料声,随之也陷入安宁。他盯着黑暗模糊的雕花,太宰治的话在脑子里乱转。那家伙说这话快要哭的表情,平时戏逗人的坏心眼,再想到回了学校的烂摊子和那群“好友”。兜兜转转又回到太宰治在车上的话:


  人是为了什么而活着呢


  


【11】


  已经十点了。


  中原中也在起居室转了两圈,走到太宰治卧室门口。


  好像每次自己主动走过来就没好事。


  他叹了口气,打开门。太宰治穿着睡衣好好的在床上躺着。


  “喂,十一点半的飞机。”


  “中也……”太宰治用左手费力地拉开抽屉,摸索了一会,拿出那把手枪“你出生在这个世界,是听从有钱的,自身力量还是其他什么。”


  “我听从我的原则和良知,”中原中也走到他身前,“我有我的原则。”


  “嗤。”


  “喂!”


  太宰治用左手举起枪,对着他“打死你和我殉情还是要你爱我,你把我难住了。”


  “我才不会和一条青花鱼一起死掉。”


  “我在问你问题,你要爱我吗。”


  “太宰,你可以多看看别的,这世界有很多……”


  “没有那些,中也,没有那些。我是个烂人,我烂掉了。”


  “你只是痛苦”


  “你知道什么是痛苦?”太宰治眉眼盛满了恶意的讽刺“你一直在一群废物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像只被人按在玻璃杯里的蛞蝓”


  “你不想死,太宰。没有人真的一心寻死却无法死掉。”


  太宰治拨动保险栓“中也,里头还有一颗子弹,昨天就卡在弹道里的。我要你,”


  “再给我一个理由。”


  中原中也转身去打电话,没两分钟有侍者敲门,递给他一瓶已启的红酒。


  他仰起头对嘴喝了半瓶,剩下一股脑倒在了太宰治头上。


  暗红的酒液像是静脉蓬勃的鲜血,顺着白净的面庞滑下,渗透了单薄的衬衣映在裹满了绷带的躯体上。


  “你现在……嗝”中原中也眯着眼把酒瓶扔地上“勉强有我认为有价值的存在了。”


  说完摔到被褥里。


  太宰治眨了眨眼,抖落了睫毛上的酒液,他认真的观察着中原中也,像是从没有见过这个人一样,一点一点的琢磨。


  从明亮的橘发到小巧的鼻尖,红润的唇瓣,纤长优雅的脖颈,瘦小却绝对强大的身躯,笔直而有力的双腿。


  太宰治将他扶到床上没湿的另一侧,好奇的捏住他的鼻子。


  很快中原中也就皱起小脸,一双手在空中挥舞乱打,险些给了太宰治一巴掌。


  太宰治瘪着嘴把被子堆到他身上,去外间打了电话。


  “嗯,纽约。”


  “对,我不想骗他了。”


  “……即使是身为烂人的我,也有视若珍宝的东西的。”


  

【12】


  “所以你没瞎。”


  “嗯。”


  “医生是你的朋友,你早就安排了他在医院的时候接手你。”


  “嗯……”


  中原中也坐在床上,宿醉的头痛搅得他脑子发胀,身上也酸软无力。


  “太宰治。”


  “嗯?”


  “你骗我,”中原中也怔怔看着太宰治乖巧的蹲在他枕边“你可是把我骗住了。”


  “嗯,”太宰治笑着赞同他“我骗了你。”


  “骗子……”


  


【后记】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并肩走出办公室,门口偷听的学生一哄而散。


  “你倒是坦诚地说了。”


  “也没什么包庇的理由,一开始只是觉得也许有点意思,算了。”太宰治手腕一翻,不知从何处拿出一本《完全自杀手册》“我还是找个清爽的死法吧。”


  中原中也简直克制不住自己嫌弃的眼神“你老想着这件事。”


  “这世间还有别的事吗?”


  “对你可没有了。”中原中也趴在窗户上,看着那块太宰治以前老坐的石头“太宰,你这样做,到底希望我什么呢?”


  太宰治在他旁边倚着墙,闻言将书盖在脸上


  “俗气而热烈的爱我。”


————————————————————————

♂终于完了,第一次下海双黑就是活动不愧是我?

♂是看了《闻香识女人》来的脑洞,感谢殷殷的建议。

♂夜来香花语是:危险边缘的快乐。很适合他俩啊【你可做个人吧】

♂最后一句话忘记是哪里看来的了,很微妙啊。

♂最后还是没有写出来想写的感觉,很多地方没有交代就完结了【渣女本渣】。因为实在舍不得写什么虐的剧情最后可能表现力什么的都不太好,但是结尾太宰先生愿意放弃自杀和胆小,找一个人接受或者付出也是一个he吧?【语无伦次.jpg】

♂有什么问题或意见可以评论私信


 


  


评论

热度(20)